《商业经济与管理》荣获浙江树人出版奖期刊奖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字体:

近日,第32届浙江树人出版奖获奖名单揭晓。《商业经济与管理》荣获第32届浙江树人出版奖期刊奖(正式奖)

WPS拼图0.png

《商业经济与管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繁荣学术、引领创新、追求卓越”办刊理念,坚持“商”字特色,自1992年以来连续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版)、CSSCI来源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等,复合影响因子位居全国经济类期刊前列荣获“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浙江树人出版奖”等国内学术期刊权威评价体系认可和系列荣誉奖项。未来《商业经济与管理》将更加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办刊,不断提升稿件编审质量,对每篇稿件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拓展办刊视野,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力争更好地发挥学术阵地和交流平台的作用,争创更好成绩。

20231115201950.jpg

浙江树人出版奖是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指导的省级出版奖。浙江树人出版奖的评奖活动,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坚持科学性、权威性、规范性相统一。宗旨是围绕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深入实施出版精品战略,通过扶持奖励优秀出版物,通过评比、表彰、奖励一批优秀出版物,鼓励引导出版单位打造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产品,加快推动浙江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出版力量。本次出版奖奖项数量40项,正式奖34项,提名奖6项。其中,期刊奖全省仅4+1获奖(4本正式奖,1本提名奖)。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