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保卫处  字体:

为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重要部署,进一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护航亚运,811日下午 ,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副校长顾青分别带队对下沙校区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公共事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1.jpg

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本次重点检查了校内施工、亚运安保、校园“三防”、建筑安全、体育场馆、食堂管理、住宿管理、燃气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学生溺水、实验室管理、实训基地等场所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2.jpg

方向明带队检查了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图书馆和科创大楼施工现场等场所,特别对正在施工的区域做了重点检查,他要求校园施工务必做到严谨、细致、安全,并对部分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顾青带队检查了食品和环境学院实验室、危化品仓库、行云食堂等场所,在行云食堂二楼施工现场,他强调,施工务必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尤其是工程图纸一定要符合消防要求。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整改部署,强调隐患整改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边查边改,实行销号管理,坚决筑牢安全底线。

3.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2023年以来,已召开两次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并多次进行全校范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整改等形式,压实工作责任,以整改促提升,补齐安全管理短板,有效化解存量风险,防范增量风险,努力实现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护航亚运会。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