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企业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字体:

7月31日,学校召开校办企业座谈会暨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回顾各主要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副校长顾青,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刘福奇,出版社、环保院、华越、金华食品研究院、创业园等企业班子成员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剑主持。

2.png

顾青用“经营忙”“干劲足”“活力旺”三个关键词肯定了各企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他强调,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摸清改革关键点,增强企业造血和盈利能力;要激发人才活力,打通育人、选人、留人的疏堵点;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效能,避免制度与执行“两张皮”;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利用自身优势,要用好用足浙商大金名片,为打响浙商大品牌,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办出特色水平。

1.jpg

会上,6家企业分别就上半年工作不足及对策、下半年重点工作及举措作汇报。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