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400米接力全国亚军!女子团体总分全国第四!

来源:体育工作部  字体:

8月15日,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胜利闭幕。

1.jpg

本次比赛中,浙江工商大学田径队9名运动员在夏秋冬、施兰平、李敏雪三位老师的指导和陪伴下,奋勇拼搏,为校争光,取得了优异成绩:

2.jpg

由邹佳娜(国贸22研)、陈怡(经创1901)、范剑君(英语1903)和李心怡(英语22054位运动员组成的甲组女子4*400米接力团体,凭借412秒的优异成绩斩获亚军,实现新突破。李佳(大数据2201)和邹佳娜分别在甲组女子跳高和甲组女子400米栏比赛中获得第四名。陈怡获甲组女子400米第五名。我校田径队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是我校田径队自1982年以来在全国大学生田径赛团体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3.jpg

据悉,来自全国390所高校的4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共享本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盛会,参赛高校及人数均为历年最多,展现出青年一代的昂扬斗志与奋斗激情。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