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永贵一行赴海信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7月26日,校长王永贵带队赴青岛海信集团考察调研。海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少谦,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彩霞等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双方就数字营销与服务,数字管理与大数据挖掘应用,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城市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永贵对海信集团关心支持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就具体合作意向和项目作了交流汇报。王永贵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在浙江高等教育领域具有重要的位置,学科特色明显,与海信集团的产业特色、数字化营销与管理战略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与海信集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合作互赢,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贾少谦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海信集团的概况和特色,特别指出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期待与浙江工商大学加大合作力度,通过建立战略合作研究基地、创新平台等形式,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共同助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王永贵一行还考察了海信视像科技和海信日立空调的智能工厂、海信研发中心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海信集团智能制造、科技赋能等情况介绍。

2.jpg

3.jpg

4.jpg

海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