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博物馆暑期公益课堂,每周五开课!

来源:浙商博物馆  字体:

1.jpg

浙商是浙江的金名片,是浙江的独特资源,浙商为浙江、为中国乃至为世界创造了巨大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在浙江省“两创”、“两富”总战略和浙商回归大背景下,根据首届世界浙商大会的总体部署,由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工商联、省侨联、省社科联、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等七家省级单位共同发起筹建,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浙商博物馆于20131015日正式开馆。

浙商博物馆全面展示数千年来浙江经济的“人、 物、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过程和一千多万天下浙商的创业创新史,填补了浙商文化领域的空白,是学习浙商精神,一站式了解浙商和浙江经济的必到之处,是助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和“两个先行”的重要载体和展示传播浙商文化的特色窗口,在讲好浙江故事、展示浙江形象方面具有独特作用。

2.jpg

浙商博物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已先后成为浙江省首批党员教育培训基地、首批省级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首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重点基地、首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基地,以及浙江大学、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等院校的实践教育基地。

3.jpg

为进一步传播浙商精神,惠及更为广大的学生群体,浙商博物馆在20237-8月暑期特设公益课堂。


活动时间

7-8月每周五:

7月14日、21日、28日;

8月4日、11日、18日、25


大学生社会实践课堂:

每周五上午930-1130

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课堂:

每周五下午1400-1600


活动流程

 请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浙商博物馆一楼大厅集合,在浙商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参观1-3楼常设展厅,学习浙商文化、感悟浙商精神。

4楼浙商名人堂观看浙商纪录片,完成浙商小知识讨论和实践检验。(未成年人请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活动)。


活动人数限制

每期10人起,最多50(不满10人则当期取消)


报名时间

请至少提前两天报名,如报名人数未满10人,当期取消,可选择参加下一期。


活动费用

免费


报名入口

请识别相应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如人数未满不开课,将提前一天电话通知。

4.png

5.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