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区域政策合作欧洲案例地区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7月6日,欧盟委员会地区与城市政策总司携希腊西希腊大区、西班牙富恩拉夫拉达市、葡萄牙阿连特茹大区、克罗地亚克拉皮纳-扎戈列郡和意大利拉齐奥大区等5个案例城市和区域的政府官员、技术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在欧盟国际城市与区域合作项目(IURC)团队及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周斌及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武长虹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委员丁一志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陶莺、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院长厉小军等陪同会见。

1.jpg

丁一志首先代表学校欢迎Jozef Stahl一行,并介绍了我校和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基本情况及我校在国际科研合作、国际文化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他表示,当前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巨大,未来发展充满机遇,作为培养高端跨境电商人才的“黄埔军校”,我校愿与世界各国共享建设成果,与IURC项目团队和各欧洲案例地区合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和跨境电商推进携手并进、共同前行。

2.png

Jozef Stahl代表欧盟委员会指出,电子商务在欧盟对外关系中起到重要作用,欧盟也正在加大电商建设的力度。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和欧盟委员会都已经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能够继续深化。

3.jpg

厉小军介绍了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课程资源、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和联合举办电子商务大赛等方面阐述了学院与欧方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4.jpg

随后,各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国际交流、跨境人才联合培养及国际比赛等未来可合作可落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5.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