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战略”在身边 | 团委:“八八战略在身边 浙Young青春最美丽” ——学校2023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  字体:

5月4日,“9000青竹思享会 八八战略在身边 浙Young青春最美丽”——浙江工商大学2023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老学院团委负责人,青峰人才学院学员代表,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以及校团委全体成员等共约340人参加了本次团课。

团课现场,方向明亲切寄语青年。他希望商大青年要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青春之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新青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一个能担重任、乐于奉献的新青年;不怕牺牲、勇于斗争,做一个能吃得起苦的新青年;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做一个肯奋斗、能拼搏的新青年。

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围绕“我的青春奔赴基层”、“我的青春奋斗创新”、“我的青春协作同行”、“我的青春建功立业”四个篇章展开。浙商大青年代表通过主题朗诵、理论宣讲、故事汇报、示范主题团日等各种丰富形式,讲述一个个奔赴基层、奋斗创新、建功立业的青春故事,展现商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和青春风采。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2023年离任团干部授牌授书以及学校亚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随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学校团委将继续开展理论宣讲、专题调研、社会实践等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切身感受到浙江在“一张蓝图绘到底”理念指引下实现的历史性变革和形成的创新性经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浙江之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

151.jpg

作者:团委 王诗迪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