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单位贡献力TOP100!

来源:研工部  字体:

近日,教育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举行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周年总结大会,发布《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年发展报告》,并公布研究生培养单位贡献力TOP100排行榜,我校位列第76位。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唯一被政府认可和指导的专门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2013年以来,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6项、二等奖128项、三等奖141 项。学校被授予4次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奖”、2次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和1次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我校研究生获奖情况(2013-2022

替换.png

32.png

33.jpg

34.jpg

据悉,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创办十年来,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设立16项主题赛事,覆盖领域不断扩大,参赛规模逐年增长,参赛作品质量不断提高。全国650余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90万研究生师生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10余家高校主动策划主题赛事并承担赛事组委会秘书处工作,80余家高校竞相承办赛事。值此大赛创办十周年之际,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贡献力”来集中展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致敬每一份为大赛所付出的不可或缺的力量。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