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小青荷”圆满完成“韵味杭州”2023年亚洲克柔术锦标赛&世界克柔术大奖赛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团委  字体:

4月28-30日,“韵味杭州”2023年亚洲克柔术锦标赛&世界克柔术大奖赛在萧山区临浦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选派的4名教师领队和260名亚运会预录取“小青荷”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认真的服务状态和最务实的工作姿态完成两大赛事志愿服务,用志愿者的最美微笑再次擦亮我校志愿服务“金名片”。

大赛服务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一行赴临浦看望慰问“小青荷”志愿者。方向明勉励志愿者,希望每一名浙商大“小青荷”志愿者都能全程坚守在岗,传承“诚毅勤朴”校训精神,反复演练并做到零差错完成任务,向国内外运动员、嘉宾以及场馆运行团队展示精神饱满、热忱能干的浙商大志愿者形象。期间,方向明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位于临浦文化馆的志愿者之家,关心并指导志愿者在服务赛事期间的用餐、休整等后方保障工作。

开幕式上,20名浙商大“小青荷”志愿者保持微笑,依次带领160名运动员相继入场,展现青年志愿者的自信与活力;在热身场地,为保证赛场安全和比赛顺利进行,“小青荷”志愿者坚守岗位,进行检查、引导、维持场内秩序等工作;在上场区域,FOP岗位的“小青荷”志愿者负责带领运动员们候场和上场,并负责暂时保管运动员的个人随身物品;在观众区,为了让观众获得更舒适的观赛体验,观众服务领域“小青荷”志愿者主动、热情、积极地与观众交流,为他们提供引导与咨询服务,耐心维持现场秩序,为每一场赛事的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自临浦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启动亚运会赛事筹备工作以来,我校第二次全面融入“小镇办大赛”格局。此次服务覆盖来自中国、伊朗、日本等20余个国家运动员和嘉宾,浙商大“小青荷”通过志愿服务的力量传递城市最美“微笑名片”。志愿精神热烈如炬,竞赛服务激情澎湃。浙商大“小青荷”又一次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持续拓展自身能力与眼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信“小青荷”们能在之后的亚运盛会中展示出更为卓越的独特风采!

来源:团委 洛绒扎姆、陈秋语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