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一行走访旅游学院上海校友代表

来源: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14日,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一行走访调研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金陵紫金山大酒店,并走访看望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台长、总裁、餐932班校友宋炯明,上海金陵紫金山大酒店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旅942班校友周骞,上海众观工艺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旅游952班校友傅如燕等,与校友们进行座谈,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2.png

方向明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对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祝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斐然成绩,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强化联络,创新拓展更多的校企、校地合作项目,共谱校友与母校间互惠共赢发展新篇章。

宋炯明等校友们对方向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对母校培养教诲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及自己事业的发展情况,表示无论是立足所学专业在酒店行业发展,还是跨专业在新领域取得事业突破,在大学阶段所学的知识和综合能力训练是关键。座谈会上,方向明一行与校友们就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展就业实习新形式,探索校友反哺母校新方法展开了热烈交流,达成相关合作意向,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持之以恒地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

在上海广播电视台,宋炯明校友陪同方向明一行体验了SMG智慧媒体的应用,实地走访了融媒体中心、东方卫视编导和演播大厅,参观了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的历史文化长廊。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峰、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总经理沈炯围绕文旅行业分别介绍企业特色。

在上海金陵紫金山大酒店,周骞校友陪同方向明一行实地调研上海市首个五星级酒店红色文化空间——“金陵红Bar”党建工作室,了解金陵饭店作为涉外酒店行业的试金石,在改革开放中作为窗口单位多次承担各国元首和国际会议的接待任务,成功展示了中国形象。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党委副书记商月怀、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陪同调研和走访相关校友。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