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顾青带队拜访省发改委、省教育厅

来源:资产处  字体:

4月18日,副校长顾青带队拜访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学校资产处、公管处、计财处、社科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顾青一行拜访省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发展战略和规划处等部门,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和产学研用情况。他表示,学校将遵循“市场选择、社会评价”的导向,瞄准区域发展战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继续产出更多高质量的重大成果,期待省发改委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指导,在新一批产教融合中心和校园基本建设项目上给予更多支持。

顾青一行拜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他表示,学校以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为使命,积极推动“工商融合、文理融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期待今后继续得到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