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有效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课题评审会暨“长三角金融党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10月14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地方金融创新监管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党建引领有效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课题评审会暨“长三角金融党建”研讨会在我校教工路校区举行。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凌云,调研员杜永坚,以及来自浙江大学、杭州银行、浙江工业大学专家组成员,我校金融学院、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肖凌云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总结党建在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中的重要作用,对于长三角区域现代化建设中进一步彰显党建的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课题负责人、我校金融学院副院长方霞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研究成果。课题首先对长三角一体化和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中的党建引领作用进行了总结,并从地方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业协会和金融组织机构三层面入手,就党建引领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的工作重点、成效和问题层层解析,然后从示范作用、主战作用和协调作用三个维度提出对策建议。

会上,专家组成员依次对课题开展评审,并就课题成果进行总结,一致认为课题研究达到预期目标,效果良好,可以结题。

与会人员还就长三角金融党建中重点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主题进行讨论。

图片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