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字体:

9月28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于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举行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签约仪式暨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方向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学院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方向明指出,人文与传播学院和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进行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是我校依托校内单位开展产教融合的创新性尝试。他强调,要优化人才培养,拓展协同育人途径,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要构建长效机制,打造出强强联手、互相支撑、融合共生、协同发展的新局面;要创新合作模式,找准新定位、履行新机制,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助力卓越大学建设。

此次签约活动将开启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征程。三方将以培养复合型出版业人才为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党团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高水平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