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丽水市审计局洽谈合作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9月23日下午,副校长方向明一行赴丽水市审计局调研并洽谈合作。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勇庆,总审计师朱姝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我校会计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方向明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概况,回顾了学校与丽水市之间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审计学科发展,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深入挖掘双方合作的要点,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审计人才培养和审计科研合作。

尚勇庆介绍了丽水市审计局研究型审计开展情况,希望丽水市审计局与浙江工商大学能尽快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政校科研合作。

会上,我校会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审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以及本硕博各个层次的招生规模及就业情况。丽水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朱姝介绍了丽水市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政校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并围绕审计人员培养、审计科研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建立以及成果共享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