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艺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美育工作部  作者:黄凝辞  字体: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艺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艺术委员会主任钱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艺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和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两办”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美育工作部汇报了去年以来美育工作情况及美育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主要内容,教务处介绍了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公共艺术课程开课及选课情况,研工部介绍了研究生美育体验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和研究生美育课程开课情况,校大学生艺术团汇报了2022年大学生艺术节申报作品和学生参与情况。

2021年,学校正式成立美育工作部,成功加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委会,举办了多场高质量美育研究论坛,话剧和舞蹈作品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最高奖,通识教育艺术体验实践基地获“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单位”称号。钱天国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美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部门、各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完善机制,建好用好美育工作平台;加强协同,形成美育工作合力;群策群力,开好开足公共艺术课程;创新载体,不断提升美育实践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校2022年-2025年美育工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和2022年美育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讨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