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2届“寒门学子”线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就处  字体:

3月30日,浙江省2022届“寒门学子”线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和浙江工商大学承办。

本场招聘会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关注和参与。截止3月31日,参会企业累计达510家,其中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事业单位200余家,吸引了物产中大集团、浙江省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共发布职位数量2190个,招聘人数30235人。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学生共有1745人,简历投递量5362份。

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数智赋能,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架起求职招聘空中桥梁,更是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精准就业。通过智联招聘的“高校就业平台”,毕业生可以选择上传个人基本信息和公司规模、公司性质等求职意向,便可接收到平台按需推送的相关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从中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或在线提问、视频面试。同时,用人单位则可以根据毕业生学历、专业和求职岗位、期望工作地点等意向锁定意向招聘人。

“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自2007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举办15届,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保就业稳就业战略和就业优先政策,强化高校就业指导服务,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的具体举措。近年来,浙江省通过为困难大学生提供就业推荐、培训补贴、鉴定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一系列政策举措,为“寒门学子”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