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向明走访原化校校友

来源:校友办  字体:

10月22日、29日,副校长方向明赴湖州长兴、江西九江,分别走访我校94化工工艺2班校友、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俊,94化工分析1班校友、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荣等校友,原杭州化工学校校长章建民、原杭州化工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黄东升、班主任蒋灏、竺华稀等一同走访。

方向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原化工学校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与母校加强联络、凝心聚力,以各种形式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欢迎校友以多种形式参与母校人才培养,同时期待校友及校友企业与母校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并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徐一俊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忆及求学时光,他认为在母校学习的两年是人生的转折点,对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意,随后介绍了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概况等,希望以后与母校在校庆筹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黄国荣对母校老师专程到访江西九江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第一时间与母校老师分享了校友企业即将上市好消息。他感谢母校两年的培养教育为他以后的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随后介绍了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历程,希望与相关学院加强合作,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