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华缔集团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校友办  字体:

在我校建校110周年之际,11月25日下午,杭州华缔集团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我校77届校友、杭州华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留根,副总经理周天琼、总经理助理金良、办公室副主任钱景,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食品学院、公共管理处、社会合作办(校友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李军代表学校对高留根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情系母校、支持母校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其多年来搏击商海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李军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并介绍当前办学情况,学校将以11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聚焦高质量主题,奋力建设卓越大学。同时,他对华缔集团此次捐赠的为学校110周年校庆定制的110万只贺赠口罩报以诚挚的感谢,在学校校庆庆典到来的关键时刻,为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李军希望与华缔集团和高留根校友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合作和互助,共同取得更大发展,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他也期待有越来越多的热心校友,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持续关心校友发展,以校友的发展与成就为骄傲。

高留根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毕业后留校工作的20年时光,他与学校、商大师生、校友之间深厚的情谊长存至今。忆及往昔,他表示自己深受商大人“知行合一、实业报国”的初心激励,公司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和社会各界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他表示希望通过多种机会来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将这份初心一如既往地传承下去。此次向母校捐赠1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一为祝贺母校建校110周年,二来希望在疫情下为校庆活动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为商大师生防疫多添一份力量。作为杭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高留根希望与相关校友企业一起推进与母校的各项实务合作,实现母校“实业报国”的伟大愿望。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赵妉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与高留根签署捐赠协议,李军代表学校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捐赠仪式结束后,高留根还与在场嘉宾、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气氛热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