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经济学院、校友办  字体:

6月25日,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军带领慈溪市新生代企业家调研团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了张红军一行,并就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苏为华主持座谈会,慈溪市统战部、工商联、经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林家梁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为华对张红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学校与慈溪市有着广泛的联系,在平台、科研、人才等方面具有广泛合作前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希望利用自身优势,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探寻深度合作路径和模式,打造校地协同创新样本。

张红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慈溪市的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地特色的小家电产业发展现状,杭州湾新区与前湾新区的建设情况。他指出,人才短缺已成为制约慈溪相关产业发展的主要瓶颈,现阶段慈溪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高端人才和科技支持,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工商大学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校会952班校友、宁波加乐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雪辉,商务0901班校友、多迷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海斌等十余家慈溪企业代表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就政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