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区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6·26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保卫处  字体:

6月16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钱塘区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6·26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方向明出席并致辞。钱塘区禁毒委主任、区委副书记沈燕俊,浙江省禁毒办副主任邵金强,钱塘区公安分局局长赵志军,杭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卢云华等出席活动。钱塘区公安分局民警代表,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各街道、企业、高校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方向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在开展禁毒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高校承担着培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任务,是禁毒工作的重要阵地,做好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使他们自觉地远离毒品,不受毒品侵蚀和危害,对促进大学生自身健康成长也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咨询、仿真毒品展示讲解、禁毒宣传单派发、典型案例展板展示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主动参与禁毒宣传,关注禁毒、关心禁毒、主动禁毒。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