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离退休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6月29日上午,“满怀深情庆华诞  一片丹心永向党”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教工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老领导王光明、沈莲清、周达军、张锡华,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等参加活动。

李军在致辞中指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全校师生的代表、缩影,他们在我校长期办学过程中为现代商业教育、工商兴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重温入党誓词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头戏,铭记入党誓词、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兴趣班文艺演出是文化养老的生动体现,诗书画影展是多年的传统项目,老同志以载歌载舞、诗书画影的形式表现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老同志发挥银发正能量、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表示热情的祝贺,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全面落实“两项待遇”,相信在全体商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发展必将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25位来到现场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胸挂奖章、手捧鲜花在镜头中定格庄严的瞬间。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歌曲、戏曲、舞蹈、礼仪等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深情厚谊与美好的祝福,81幅诗书画影作品展示老同志热爱祖国、热爱生活、赞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学的丰硕成果。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