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 一届九次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后勤中心  字体:

9月23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九次委员会议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省餐专会主任金锦华,副主任朱炜、柴哲军,委员会全体成员,省高等学校后勤物资联合配送中心主任刘剑及主任、副主任单位驻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金锦华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联配中心2020年10月物质招标方案;交流了各高校后勤餐饮部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中的经验,研讨了制止餐饮浪费的长效机制建设和具体工作方案;就疫情常态化下餐饮保障工作展开讨论;对目前高校消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采购程序规范、价格洽谈、供需匹配度、产品品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对下半年餐专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号召全省高校后勤餐饮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食堂运行管理,优化食堂供餐服务,创新使用科技手段,打造节约型智慧食堂,提升餐饮管理服务水平,在制止餐饮浪费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