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丽水市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  字体:

9月24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蓝金水、丽水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余群勇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地合作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蓝金水一行,副校长赵英军,旅游学院、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办公室、工会、科研部、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派驻丽水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推进浙江工商大学丽水高等研究院建设等合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赵英军表示,学校与丽水有着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继续发挥教研优势,结合丽水市产业发展规划,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实现精准化务实合作,大力提升校地合作的质量和效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蓝金水对我校在丽水挂职干部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期待校地双方在未来合作中锚定研究方向,面向经济开发区合作主战场,认真梳理研究课题,将产业研究成果化、结晶化,力争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

座谈会上,校地合作机构负责人还就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换意见。

IMG_5590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