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新区公安分局赵志军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保卫处  作者:韩志强  字体:

8月25日上午,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赵志军,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晓敏,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李煜,以及分局经文保、交警、网警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校调研。副校长方向明接待了赵志军一行,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方向明向赵志军一行表示欢迎,对辖区公安部门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有关办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赵志军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与辖区公安在治安联防联控、疫情管控、学校周边治理等方面合作紧密、富有成效。他还对新学期开学安保工作、防诈骗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希望在有关社会治理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地警校合作。

本次调研是钱塘新区公安机关在新学期开学之初对我校的一次专项工作走访,学校将积极加强警校合作,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