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来源:审计处  作者:陈琴  字体:

8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郁建兴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计财处等13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郁建兴指出,这次审计厅对学校的审计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广,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确保审计数据资料提供的真实、完整和及时。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和认识,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审计要求,认真、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数据资料,部门第一负责人要对本部门提供的数据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负责。二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指定专人配合审计,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和联络,及时通报情况,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精心组织,强化审前整改。围绕本次审计,上半年各部门已经开展自查工作,在审计组正式进驻前,各部门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及以前年度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未完成整改的要抓紧整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审计厅审计。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并布置相关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永春围绕学校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述职材料撰写作分工布置。

IMG_20200824_112624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