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裘敏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倾听青年教师成长和工作中的困惑、困难,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8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下沙校区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金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年教师代表、校办、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部、人事处、发规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围绕绩效考评、职称评聘、科研资助、薪酬待遇、研究生招生、课程设置、数据库建设、办公条件等教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并结合部门工作内容,介绍与青年教师发展密切相关的支持政策。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金杨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效支撑保障。他表示,青年教师要放眼长远、着眼未来,坚持立德树人,树立远大教育理想追求;要切实增强目标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引领,创造科研成果价值,提升学术影响力;要改变认知、调整模式,坚守教育初心,以全心投入促优秀成果、以优秀成果促个人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