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志愿者参与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第十三次理事会并获得表彰

来源:团委  字体:

8月27日下午,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第十三次理事会暨“诚信点亮浙江”示范性活动在杭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出席,省志愿者协会理事及团体会员代表,优秀志愿者、集体代表,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青年诚信行动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了会议。

会议公布并表彰了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组织、项目,浙江省最美战疫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浙江省第三批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和青年诚信行动战略合作伙伴。我校郑晓春老师作为代表领取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奖牌, 陈晴同学荣获“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奖项。

郑晓春扎根高校志愿服务工作一线二十年: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创建“党团益+1”党支部志愿服务品牌;发起成立400万“悦纯公益”基金,每年资助100多个校园公益项目;先后担任G20杭州峰会等十多个国家级大型赛会志愿者领队,成为大型赛会专业管理型志愿者;运营基层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学校连续三年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全国三下乡实践优秀单位。

陈晴自2015年9月入学以来,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曾服务于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2019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等大型赛事活动,志愿汇APP累计志愿时数近800小时,五年里她始终践行者“志愿于心,奉献于行”的宗旨。

志愿服务是高校青年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此次理事会对优秀志愿者和先进集体的表彰激励更多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为志愿者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200901144707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