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属高校“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赛上获佳绩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廖晓华  字体:

8月13日,省属高校“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选拔赛在浙江省教育厅举行,我校纪检监察室李婧怡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省纪委省监委四室、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校纪委书记陈金方率队前往比赛现场助阵。

李婧怡以《清风涤尘守望“三色”,筑梦笃行建功业》为题,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赤胆忠诚,一颗红心永向党;洁白如莲,一身清白立人间;黝黑如墨,一张黑脸敢担当”三个方面,分享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心得体会、思考感悟,讲述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典型事迹、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之一,由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主办,旨在锻造与“重要窗口”相匹配的纪检监察铁军,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