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8月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纪检监察干部讲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纪检监察铁军”廉政建设党课,就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行专题辅导,再敲廉政警钟。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主会场设在下沙校区,部分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会。

陈金方以中国共产党99年不断创造历史奇迹的奋斗史,阐释党的强大生命力和先进性,强调要相信党;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要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向党说真心话,做到对党忠诚。

陈金方强调,监督者应首先接受监督。做到干净必须加强党内法规、国家法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要慎始、慎独、慎微、慎交友;要防止在经费报销、外出活动、评优评奖中出现违纪违规问题;要培育良好家风。

陈金方从明职和履职两方面解读担当。深入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的关系,深入领学了党章中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主要任务;从7个方面明确二级纪委工作职责,并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出切实工作要求。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蒋校治就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IMG_0428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