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资产处  作者:王莉  字体:

为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暑假期间运行,8月14日,校长方向明带队对教工路校区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资产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食品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和反馈会。

正值高温酷暑,方向明向坚守一线的实验室师生表示慰问,再三叮嘱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学习时间。此次检查重点是实验室危险源和特种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和假期期间实验室的开放运行管理状态。总体来看,暑假前各单位的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整改清单大部分得到整改落实。但在实验室出入登记、危险化学品规范化管理、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和特种设备运行管理等方面还需要严格落实管理规定,实验室人员培训教育仍需加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