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军副校长参加永嘉县团组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8月10日,永嘉县省级结对帮扶团组单位工作推进会在永嘉召开,永嘉帮扶团组11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帮扶组长、驻村干部,省扶贫办、永嘉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帮扶团组组长单位、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徐焕凤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赵英军作为帮扶团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全省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推进会暨扶贫结对帮扶团组长会议精神;听取永嘉县关于扶贫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各团组成员单位方分别介绍了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赵英军代表我校介绍了学校结对帮扶永嘉县碧莲镇应岙村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帮扶项目和产业做交流分享。面对结对帮扶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论述精神和全省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推进会暨扶贫结对帮扶团组长会议精神基础上,我校将以“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锚定目标、一鼓作气,想最好的办法、出最实的招数、尽最大的努力,高质量完成结对帮扶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要求团组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结对帮扶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正视困难,增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