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消费扶贫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7月22日,省属高校消费扶贫工作会议在我校教工路校区培训中心召开,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梁永辉、副调研员苗建华和审计处主任科员潘显哲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8所省属高校的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永辉指出,开展高校消费扶贫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落实具体举措,每年安排一定额度资金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三是探索建立长期供销关系,建立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四是及时做好统计宣传工作。

苗建华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全省高校消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高校消费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针对省属高校与贫困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扶贫产品标的设置、精准扶贫窗口和扶贫产品专柜的设置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高校消费扶贫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法。

现场照片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