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杭州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钱塘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

7月23日上午,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钱塘园区开园仪式在大创小镇海聚中心广场举行,浙商大国际教育学院与杭州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钱塘园、杭州枫叶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园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王孟辉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校地签约,将为浙商大与新区在国际人才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提供崭新平台。杭州钱塘新区以“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为重点,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掘高层次人才和优质项目,大力推进人才国际化,积极探索“院所+企业+政府”三位一体创新模式,努力将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钱塘园区打造为国际高端人才云集、各类国际要素富集,创业创新氛围浓厚的国际高端人才集聚区。浙商大国教学院与杭州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钱塘园将以为国际人才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目的,以推进人才工作国际化市场化“两化联动”为主线,以落实“钱塘新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为抓手,在国际化人才创业项目的落地与培育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在国际学生的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践、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国际化双创人才培养,助力钱塘新区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储备及新区的发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国际生创新创业,双创工作成绩斐然,受到校内外、海内外持续关注。商大组织的国际双创训练营,给广大国际浙小商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中,我校国际团队捷报频传;学校还先后与杭州跨贸小镇、德清县、阿里巴巴等政府、企事业单位签约共建国际生双创实践基地;今年六月,浙商大国际生创新创业中心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助力我校国际化双创工作开拓前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