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高层次人才挂职锻炼交流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陈晓明  字体:

7月8日,我校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高层次人才挂职锻炼交流座谈会。校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妉、学科办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葛亚宇、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产学研处副处长丛燕青、高层次人才挂职干部周荷芳、挂职研究生等一行12人前往丽水,与开发区畅谈合作,助力开发区高质量绿色发展。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蓝金水、开发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丽水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余群勇主持。

这是我校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共建丽水高等研究院以来,第二次集中选派高层次人才到地方基层开展挂职锻炼合作。此次选派的1名高层次人才挂职干部和6名挂职研究生将围绕开发区绿色发展、产业转型、创新创业等进行社会服务,通过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赵妉回顾了我校在丽水的办学历程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葛亚宇介绍了我校学科优势和本次挂职研究生的基本情况,郑群雄介绍了高层次人才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丛燕青介绍了我校产学研的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挂职干部周荷芳作了发言。双方就深化校地高层次人才合作、开展创新技术成果转化、生态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通过两批次13名高层次人才挂职锻炼合作,必将更加有力地促进政产学研合作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挂职研究生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把理论研究与挂职实践相结合,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会后,大家还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示中心、浙西南革命纪念馆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

图片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