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走访慰问第一批返校学生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字体:

4月27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郑晓东带领学办教师走访慰问人文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并为同学们送去健康防护包。在学校安排返校复学的第一天,人文与传播学院共有30余名同学返回了阔别近100天的校园,沉静的校园因为同学们的归来恢复往日朝气。

人文学院教师先后前往33幢、39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老师们对同学们率先顺利返校表示欢迎,仔细询问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情况,并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健康防护包。郑晓东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顺利返校复学保驾护航,希望同学按照“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和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并且迅速调整状态,珍惜时光,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研究生复试、求职就业和专业学习中去。针对同学们就考研、就业、学习等方面提出来的疑问,人文学院辅导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