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启动“校园云招聘”,助力毕业生线上圆梦

来源:法学院  作者:顾赵丽、牛翔  字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毕业生们的“春招”计划。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法学院党委于2月24日成立学院就业战“疫”工作小组,部署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法学红色之家”微信公众号设立就业战“疫”专题栏目,目前,已累计推送29期就业招聘信息,在特殊时期全方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5日,法学院推出“校园云招聘”,搭建“线上双选会”,切实解决供求双方的求职招聘需求。学院党委主动挖掘、对接就业资源,发动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学生成长就业的教师、校友与合作伙伴,连续多日发布招聘信息,吸引了众多有人才需求的单位,大幅增加就业资源,提高线上招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法学院通过信息整合,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成绩单、证明材料的网上申报、邮箱寄送服务,简化事务办理流程,确保线上招聘工作高效化。

截止目前,已有多家单位、律所参与此次线上招聘,法学院还将以专项招聘会的方式持续不断的在线上平台开展空中双选、空中宣讲、空中面试,实现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线上签约,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及时、准确、高效的就业信息,最大限度满足用人单位及应聘者需求,全力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