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一诺千金——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抗疫承诺一句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中心党总支  字体:

2月25日,后勤中心党总支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在微信群举行“抗疫承诺一句话”活动。

上午9时,全体党员准时在微信群中集合。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鲍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习总书记对当前抗疫工作的重要指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抗疫战中,我们后勤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的防疫抗疫工作承担了大量的工作,并涌现出了一批尽职尽责、勇敢可敬的抗疫先锋,《中国教育在线》、《浙江在线》、《今日头条》、《杭州日报》等新闻媒体纷纷对我们后勤的抗疫事迹进行了报道。

后勤中心主任金锦华表示,中心党总支安排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近段时间以来,后勤中心许多党员干部为防疫工作日夜忙碌,体现了我们后勤人的优良作风。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特殊时期各项防疫规定,注意自我防护,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打赢防疫战做出积极贡献!随即他率先承诺:“带头发扬后勤人优良作风,为学校打赢防疫战做好坚强后勤保障!”党总支书记鲍伟的抗疫承诺道出了后勤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位先行,勤业抗疫!”中心副主任梁文骏承诺:“站好岗,守好门,在特殊时期,经特殊历练,获特殊感悟,愿此受益一生!”中心副主任刘剑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控疫情,稳定保障,践行责任,从我做起!”

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仿佛在群里列队集结,依次发出各自的“抗疫承诺一句话”:

“带头坚守岗位,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与全体员工一起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离校不离岗,关键时刻守好责任田,疫情面前勇担当,做守初心、担使命的后勤人!”

“听党话,跟党走,抗疫阻击战,冲前不退后,尽全力服务全校师生食品安全保障!”

“带头提高防护意识,传播正能量,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做好医学观察点住宿保障!”

“立足自身,强大自我,做好表率,为后勤,为学校,全力以赴,贡献全部力量,打赢疫情防控战争!”

“疫情面前,听党指挥,坚守岗位,奋勇担当,坚定信心,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疫情突然,初心不变,后勤抗疫防线上有我的坚守担当和全力以赴!”

随着一行行跳动的字符在手机屏幕上闪现,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承诺仿佛在党员同志们的耳边回响,鼓掌声、喝彩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每一位党员都是一名战士,无论在单位、在社区、在家中,后勤人都必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抗疫承诺一句话”活动,是特殊时期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在党旗下的宣誓。后勤人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积极协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