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抗疫”在行动

来源:机关党委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机关党委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扎实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统一要求,多措并举,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等网络渠道,向全校实验室师生及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编发相关防控提示,有力保障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顺利开展。

协同抗“疫”,致信全校实验室师生

“新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得突然。此时此刻,我们牵挂着每一位师生的健康与平安。往年,老师们、同学们纷纷返校,科学研究、教学准备、毕业设计等紧张而有序,我们的实验室应是一派‘人勤春来早’的火热景象……”,这封满怀深情与期待的信通过微信公众号传递到了学校的实验室师生手中,我们呼吁师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一起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

停工也知情,学校实验室管理在线平台试运行

疫情期间,学校实验室师生或阅读文献,或分析数据,或在线教学,离开了实验室,却依旧牵挂着实验室的情况。资产处与采购中心党支部理解每位师生的心情,加紧研发“实验室安全与资源空间”微信小程序,平台具有“视频监控”、“安全检查”、“危化品查询”等实验室在线管理功能。其中,“视频监控”模块已实现在线浏览功能,实验室负责人、学院管理员和学校职能部门等人员可以登录平台,在疫情防控时期也能实时关注和掌握实验室运行动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