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不隔心,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员活动线上进行时

来源:法学院  作者:顾赵丽  字体: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确保每个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并高质量进行,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坚持把党员连在线上,搭建党员教育微信群、QQ群和钉钉群,打造全方位“线上课堂”,及时发布教育内容和疫情相关信息,确保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本科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开展“暖心云加油”活动,为身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身在疫区的亲朋好友等诵读一首诗歌,录制一条视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励,为讲好防疫战疫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云学习,共战疫”活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纪录片《非典十年祭》,从纪录片中了解历史以及明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观影后,支部通过线上视频通话,讨论观后感受以及自我防范的具体措施。

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心系疫情,了解实况”、“拒绝谣言,科学防护”、“致敬一线,感动常在”、“线上学习,武装头脑”等三大板块内容,做到隔空不隔心,学习不间断。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教育,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基础知识、工作场所、家庭场所和公共场所等方面引导支部成员对相关防疫知识进行学习。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突破了空间的局限性,在疫情期间,打破空间障碍,以学生新闻乐见的形式,效果显著,支部学生党员均表示收获很大。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