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学生视频座谈会

来源:公管学院  字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要求做出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安排。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积极部署和落实线上教学工作。副院长徐越倩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学生视频座谈会,了解学生对“互联网+教学”的需求与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有教学秘书张悦悦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班干部及学生代表。

首先徐越倩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关于抗疫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及我院线上教学的工作安排。根据学校通知,开学推迟到3月2日之后,同学们可以利用假期时间,自主学习,学校也将积极部署,力争有效、有序、保质、保量落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关于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如线上学习在哪学?怎样学?如何达到好的学习效果等,徐越倩副院长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希望班级学委等骨干学生能将学校重要通知及时地传达给班级同学,督促同学们及时登录超星泛雅平台和学习通,进入相应的学习群;同时需要与任课教师对接,协助授课教师,确保线上教学平台授课的顺利实施。此外,也希望班级同学将线上学习遇到的问题、想法和建议及时向学院教务老师反映。参加视频座谈会的同学们也分享了假期中的学习生活状况,提了关于线上教学的认识和建议,大家对疫情期间学校开展线上学习的做法表示理解和欢迎,也会积极尝试新的学习工具,参与到“互联网+”的教学改革中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