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同志2020迎新游园暨兴趣班文艺展演举行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李敏  字体:

12月27日,“国泰民安逢盛世,张灯结彩贺新年——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20迎新游园暨兴趣班文艺展演”在教工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胡祖光、丁中正、张建平、张锡华等老领导与近600位离退休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老龄委副主任张锡华在致辞中道出离退休同志的心声,感恩党,感恩祖国,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与厚爱。他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满幸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离退休同志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发挥银发正能量。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在致辞中通报了2019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及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历代商大人的辛苦付出,离退休工作取得成绩更离不开离退休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并祝全体离退休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文艺展演节目丰富多彩,民族舞、广场舞、越剧、合唱、旗袍秀、太极拳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老同志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活动展出了离退休同志的诗书画影作品80余副,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现场还开展了“写福字迎新春”活动。多位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摆开书案,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福字,或苍劲有力或生动活泼,深受大家喜爱。“写福字迎新春”活动即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校园墨香氛围。活动展示了离退休同志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学的丰硕成果。

迎新系列庆祝活动是我校传统特色项目,丰富了离退休同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深受广大离退休同志的喜爱。游园会现场热闹非凡,离退休同志一边感受游园乐趣,一边与久未谋面的老同事叙旧话新,共享温馨时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