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两位教授受聘省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来源:现代商贸研究中心  作者:李怀政  字体:

近日,浙江省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我校现代商贸研究中心肖亮和李怀政两位教授入选。该咨询委员会成员主要来源于高校与研究机构,由1名主任委员、4名副主任委员和15名委员组成,我校肖亮教授受聘副主任委员。

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近期召开,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发表讲话。我校肖亮和李怀政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围绕浙江省商务发展趋势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参会的20位专家学者和商务厅相关处室领导交流了思路、意见与建议。

现代商贸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理论与政策研究,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此次肖亮和李怀政两位教授入选浙江省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为我校现代商贸研究中心服务政府公共政策咨询、推动学科立地发展拓宽空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