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国柳教授入选2019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

来源:财会学院  作者:裘益政  字体:

根据《财政部关于公布2019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财会〔2019〕19号),我校胡国柳教授入选2019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

“会计名家培养工程”以贯彻国家人才战略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批造诣精深、成就突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会计名家以推动我国会计人才队伍整体发展。此次评选经工作单位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通讯评审、专家会议评审、入围人员公示,并报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领导小组批准,我校胡国柳教授入选名单,这是对其学术造诣、科研成就、职业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会计学发展的认可。

胡国柳,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经济》首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获各类学术奖励近20项,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经济学动态》等发表期刊论文100余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