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电学院  字体:

11月8日、9日,“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共收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项目取得佳绩,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孔鲁超、潘鹏伟、李洋阳和张海彬小组《基于物联网的空巢老人居家安全管理系统》荣获一等奖;陈渊博、金子雄、杨季桦和杨学康小组《基于振动电机与抗水涂层的自干多功能太阳能雨伞》,任倩烨、张雅坪、邵安楠和袁浩小组《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盲人眼镜》荣获二等奖;朱炳涛、邵宇恒、王鹏和冯星宇小组《基于规划式移动扫地机器人的智能空气净化器》荣获三等奖。

此项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推动物理课程教学改革,引导大学生应用所学的物理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省41所高校,222支队伍、880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