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第一,我校在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11月9日,“天平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最终在全省35所高校、14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0组、二等奖1组以及三等奖7组,连续3年获得全省高校第一名。赛后,大赛赞助单位浙江天平会计事务所余俊仙董事长与我校获奖团队合影,对我校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

财会信息化竞赛校赛由财会学院主办,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两次校内评比,从200多名学生中选拔了75名学生,共组建20支传统赛队伍和5支案例赛队伍参加省赛。备赛期间,学校精心组织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竞赛辅导团队,安排多次竞赛辅导和实战模拟,保证了学生在赛事中冲击高层次奖项的能力。此次竞赛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学生在财会信息化方面的专业素养和整体实力。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宁波大学承办,面向全省财会及相关专业大学生,旨在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际案例的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