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夫冈·托伯特 教授签约为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10月24日,国际知名语料库语言学家、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rpus Linguistics顾问、英国伯明翰大学教授、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中心前主任沃尔夫冈·托伯特 教授在外语楼329学术报告厅正式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学校副校长赵英军代表我校向沃尔夫冈·托伯特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语料库语言学学者参加此次聘任仪式。

沃尔夫冈·托伯特 教授向我校表示感谢,并表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语料库语言学研究团队、中外话语研究团队的学术合作,拓宽我校老师的学术视野,进一步营造国际学术合作氛围。

沃尔夫冈·托伯特 教授是国际著名语料库语言学家,英国伯明翰大学英语系教授、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中心前任主任,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专注于语料库与话语分析,以及中国老庄语言思想研究,在国际学术界非常活跃,多次受邀在各种国际学术会议作主旨报告,在国际多个国家多个知名大学担任客座教授、讲座嘉宾。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