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退休同志“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系列活动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10月23日至25日,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学校组织退休同志分别前往绍兴鲁迅故里、富阳黄公望隐居地、杭州龙井村等地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实践教育活动。

鲁迅故里是原汁原味解读鲁迅作品、品味鲁迅笔下风物、感受鲁迅当年生活情境的真实场所,是绍兴市区保存最完好、最具文化内涵、水乡古城经典风貌和独具江南风情的历史街区。

黄公望景区内设有黄公望纪念馆、结庐处牌坊、云溪竹径、小洞天等景点景观,可以让人们了解黄公望的生平轶事与绘画作品,感受古代文人远离喧嚣的生活环境,深厚的人文历史和自然生态交相辉映。

杭州龙井村四周环绕着茶田,风光秀丽,空气清新。

活动得到了广大退休同志的热烈欢迎和由衷肯定,近400位同志参加此次实践活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谈笑风生。广大退休同志直观地感受国家建设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大家纷纷感言时代变迁,感慨祖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怀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受到中国共产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退休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银发正能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