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百岁老教授祝寿为86位离退休老师举行集体祝寿暨金婚庆典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为 90、80、70岁离退休同志举行集体祝寿和金婚庆典是学校传统的重阳节系列特色活动之一。今年,统计学院退休老教授杨莹已是百岁。9月25日,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为其庆祝百岁寿辰,祝愿他健康长寿,感谢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百岁高龄的杨莹老师耳聪目明,思维敏捷,谈到自己在校工作的情景如数家珍。他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很高兴看到学校的快速发展,衷心祝愿学校早日建成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10月11日,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同志集体祝寿暨金婚庆典,为66位90、80、70岁寿星集体祝寿,为10对携手走过五十年人生旅程的金婚伉俪庆祝。

寿星代表茹宝麒、曹彩荷,金婚代表金慧怡分别发表感言,抒发他们对国家各项事业兴旺发达的喜悦之情,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学校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同志的关爱。他们表达了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要珍惜学校为离退休同志提供的优越条件,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发挥银发正能量,并由衷地祝愿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活动现场大红的喜字高高挂起,寿星和金婚伉俪们兴致勃勃地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亲切攀谈,互致问候。现场为寿星、金婚伉俪集体合影留念,为每一对金婚伉俪拍照留念,留下一个个美好温馨的画面。在集体祝寿环节,工作人员为寿星们送上寿桃,祝愿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在金婚庆典环节,每位金婚男士向知心爱人献上红玫瑰,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 “与你一起慢慢变老”的浪漫与温情。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