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和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前,浙江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和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丁一志为两校的宣讲教师颁发了浙江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成员聘书。

宣讲会上,浙江财经大学叶伟巍教授、傅黎瑛教授,我校毛丰付教授、杨柏林教授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和从教经历,以“感谢伟大的时代”、“赤子初心·归国这十年”、“以育人为任,与时代同行”、“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等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和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党外知识分子报效祖国、开拓创新的生动事例。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由浙江省委统战部发起,今年共有34所省内高校参与。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以及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成立15周年,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示范带动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